一只麻雀

主要翻译各类伏哈同人,欢迎日lof/私敲聊天~需要补档的话也私敲就好~

【授权翻译】我的世界·巫师服务器(上)

标题:Wholesome memes for your wizarding Minecraft server

作者:Arualiaa


哈利在最不可能的地方遇到了另一个巫师:Minecraft(我的世界)。这个暑假他过得很开心,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地想要回到学校。


他能否在不被霍格沃茨史上最烦人的级长——汤姆·里德尔发现的情况下,成功揭露神秘网友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的真实身份呢?


OOO 

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。这太神奇了。


他的笔记本电脑是妈妈送给他的圣诞礼物。她希望这样能让哈利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麻瓜血统,即使他是在巫师世界长大的。哈利非常喜欢这个礼物——他迅速注册了各种社交网站,不情愿地看完了赫敏通过MSN发给他的纪录片,还玩了电子游戏。


现在是2010年的夏天,他的生活很幸福。


这主要是因为他提前拿到了今年的生日礼物——一个热门游戏的卡带。
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与哈利以前玩过的所有游戏都不一样。他可以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中遨游,也可以去别人的地图上探险。老实说,这种从无到有、创造世界的感觉,真的有点像魔法。


还有服务器。哈利可以在那里和现实世界中的真人交流。这一切都令他感到既新奇又兴奋,于是他立刻就加入了一个鼓励创作和分享的游戏群。


自由之城。他简直想不出更贴切的名字了。


就是在那台服务器上,在他努力尝试在游戏中复制一个霍格沃茨的时候,他遇到了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。


对方问他在做什么,而哈利只说自己是在建城堡。当伏地魔主动提出要帮忙的时候,哈利还有些不开心。对,他是很喜欢和人交流,但他不想在复制壮丽的霍格沃茨时被外人指手画脚。


所以,当伏地魔毫无障碍地加入了建设队伍,甚至还纠正了一些哈利之前做错的地方时,男孩震惊了。在伏地魔的帮助下,他们创造出来的霍格沃茨堪称完美。


他们很快成为了朋友。不久之后,哈利要到了对方的MSN账号。


当他看到那家伙的头像是一条蛇时,哈利感觉心里一沉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哦天哪,千万别告诉我你是斯莱特林的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这么快就开始违反保密条例了?你的胆子这么大,肯定是个格兰芬多吧?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哦别开玩笑了,我早就知道你是个巫师了,在你帮我建霍格沃茨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所以你觉得我们算是……Minecraft里的霍格沃茨创始人?


哈利连忙用拳头堵住嘴,才没有大笑出声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你太棒了,就当我没说过斯莱特林这个词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反正他们也不可能来玩minecraft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要知道,斯莱特林里并不是只有那些纯血统。你的评价对我造成了很大伤害。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你无视了我美丽的宠物也对我造成了很大伤害。你真应该好好看看她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我确实在看你的头像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她是……一条蛇?挺漂亮的,以蛇的标准来说。她叫什么?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纳吉尼。她是一条粟米蛇,温顺无害,不过我不能让别人看见她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因为学校里不允许养蛇?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正是如此。但这真的很可惜。她总是对其他人感到好奇,于是我不得不一次次地安抚她,保证她乖乖待在我的口袋里。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如果你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话,也许我可以让你见见她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草(一种植物)你不觉得你在暗示什么吗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“ 呦,想不想看看我长袍下的蛇?”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jsjajsjajabdbshsjdhghgggggggg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这一串是啥?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是我在用脸滚键盘,因为你太让人无语了。萨拉查在上,我可是在公共场所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噫,没想到你居然在公共场所做这种事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所以你是在用笔记本玩游戏?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不,我是在网吧玩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哇,你这也太传统了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我敢打赌,你脸滚键盘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着你笑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别让我再想起来,这都是你的错!


在第一次通话之后,他们基本每天都会聊上几句。伏地魔没有说谎——哈利注意到他每次上线都只玩一个小时左右,一天最多上线两次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嘿,伏迪(voldy)?我有事想问你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我也有事想问你。比如为什么你还坚持用那个绰号叫我。听起来太蠢了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哦,那我应该喊你我的主人吗,尊贵的阁下?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你想过没有,我说不定其实是某个特别古老、特别高贵的纯血家族的继承人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然后你在网吧玩minecraft?我可不信。而且我以为成为纯血家族继承人的条件之一,就是当个彻头彻尾的混蛋。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而你认为我不是吗?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如果你是的话,我早就指出来了(吐舌头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也对,你是典型的格兰芬多。我差点都忘了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你应该学会接受别人的赞美,伏迪(voldy)。总之,如果你能让我把话说完的话,我是想问我能不能给你寄点东西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……什么?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就是,你不是一直在线,对吧?然后我就想,我爸和他朋友们以前经常在各种东西上用变化咒交流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所以我觉得可以给你寄一张施了咒的羊皮纸,这样你不在线的时候,我们就可以用它聊天?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有人写东西给你的时候,它会像电话一样发出震动声。虽然这东西主要是我朋友搞出来的,但最开始的主意可是我想的。这个羊皮纸可以双向交流,而且如果我们用不同颜色的纸的话,到时候还可以用笔迹的色彩区分谁写了什么!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这方法倒是……相当聪明。你打算用什么颜色代表我?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当然是斯莱特林绿了。


伏地魔(Lord_Voldemort):那就给我一张格兰芬多红吧。适合你。


金色羽翼(Goldenwings):所以你同意了?太棒了!!!我该寄到哪里?


伏地魔给了他一个伦敦的地址,看上去像是某个公园。他在谷歌上查了一下,果然如此。这个斯莱特林倒是知道该怎么在网上保护个人信息呢,哈利有些愉快地想。


他雀跃着送走了海德薇。几个小时以后,哈利桌上的绿色羊皮纸发出了轻微的震动声。看到上面浮现出的优雅花体字,他一瞬间甚至怀疑伏地魔其实是个女孩。他顺便还注意到对方用的似乎是圆珠笔。


“你好?“


“真的是你吗?拉文克劳塔上之前发生了什么?“


“你失手把岩浆倒进去了,结果毁了我的书架。我还没彻底原谅你呢。“


哈利脸上的笑容扩大了。


“真的是你,伏迪(voldy)!老实说,我都不确定这东西能不能成功。我还从来没有单独用过这个咒语呢。说起来,你觉得我的宠物怎么样?“


“一只优雅的猫头鹰,虽然有点暴躁。她要求我喂她。“


“呃抱歉,我可能有点把她宠坏了。她叫海德薇。“


”她试图偷走我的宠物的食物。纳吉尼很生气。“


在这段文字下面是一幅惟妙惟肖的涂鸦——一条愤怒的蛇,旁边飞着一只比它大很多的猫头鹰,还有一只小老鼠趴在它们中间。纳吉尼在怒气冲冲的海德薇的映衬下显得弱势许多。伏地魔完全抓到了海德薇的特征,所以即使图上没有画出白色羽毛,哈利也能认出那就是他的猫头鹰。


“哇,我都不知道你能画得这么好!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你们格兰芬多学生会用这么鬼鬼祟祟的方式交流。但看看现在我们在做什么。”


“哦,你根本猜不到我们私下里都在干什么。”

 

 OOO

和伏地魔聊天,玩Minecraft,给赫敏发短信,去韦斯莱家和他们玩魁地奇——哈利的夏天过得相当充实。


不过,当他某次在绿色的羊皮纸上写字,被路过的巴沙特太太问是否在给女朋友写信时,哈利还是有些尴尬。巴沙特太太肯定是在他脸上看到了什么,因为她并没有等他回答,只是意有所指地看了他一眼后就离开了。


梅林啊,他知道自己确实开始喜欢那家伙了,但他表现得有这么明显吗?


“那么,哈利。”某天,在波特一家和小天狼星以及莱姆斯一起吃饭时,他的教父突然开口了。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们介绍给那个幸运的家伙?”


哈利知道自己的脸此刻肯定和妈妈的头发一样红。“ 小天狼星!” 他羞愤地大喊道。


他爸爸在旁边好奇地看着他。“你从来没说过你在和别人交往。”


“老实说,詹姆,你有时候迟钝得像堵墙。”他的妈妈说道。“他已经抱着他那张羊皮纸好几周了,总是一脸兴奋地在上面写着什么。”


哈利害羞地无地自容,简直希望他现在坐着的椅子能把他一口吞下去。


“所以,你的对象是个姑娘,还是个小伙子?”


“小天狼星,别这么粗俗。”狼人斥责道,并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的丈夫。


“什么?我只是问问而已。”


“是个男生,”哈利吞吞吐吐地说。“但是我们没在交往!梅林的内裤啊,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!”


“注意语言,”他的妈妈心不在焉地提醒道。


“他不知道我喜欢他。”哈利继续道。“而且爸爸肯定不会同意的。”


他的父亲皱了皱眉,看起来有点受伤。“这是什么意思?你应该知道的,哈利,我和你妈妈都会永远支持你。至于这两个笨蛋,”他调侃地说,伸手指了指小天狼星和莱姆斯。“他们都是双性恋,而且还和对方结婚了。你也知道彼得根本不在乎这种事。看在戈德里克的份上,我为什么会不同意呢,哈利?”


男孩在座位上缩成一团。“因为,”他喃喃地说。“他是个斯莱特林,爸爸。”


在场的三个掠夺者交换了一下眼神。他的妈妈警告性地瞪了他的父亲一眼,后者立刻露出了有些心虚的表情。


“但是莉莉……”


“不,你没资格和我说但是,詹姆。每次西弗勒斯来我们家,你和其他人的态度都令我难以容忍。” 她一边看着莱姆斯,一边伸手指向小天狼星。“下次哈利的男朋友过来时,给他戴个头套。”


“他还不是我的男朋友呢,妈妈!”


“还?” 她明知故问地笑了笑。哈利感到脸颊发烫。


“梅林啊,看来这是真的了,” 小天狼星仰天长叹道,似乎对这件事感到既震惊又好笑。“我的教子看上了鼻涕精他们学院的一个男孩。”


“ 小天狼星,”他的妈妈厉声道。看到小天狼星只是抱歉地笑了笑,她轻轻推了对方一把。“不,就算你对我抛媚眼也无济于事。需要我提醒你吗,我们俩都是已婚人士。”


“ 就是,大脚板,别再和我老婆调情了。来和我调情呗。”


“ 詹姆!”


看着眼前热闹的场面,哈利不禁在想,自己上辈子到底是干了什么,才会拥有一个这样的家庭呢?想必不是拯救了世界,就是毁灭了世界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文里哈利打字时比较随意,不分大小写也经常不用标点符号,伏地魔打字会更正式一些,lof无法选不同字体,大家意会一下就好(捂脸


下半章被吞了,需要的可以私信我orz

评论(23)

热度(746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